当前位置:

谈文胜调研九华要求建立健全长效机制 促进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李锦晟 编辑:刘艳芳 2018-08-13 08:57:25
时刻新闻
—分享—

谈文胜调研九华要求建立健全长效机制,促进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

  红网综合讯 据湘潭经开区消息 8月8日上午,湘潭市委副书记、市长谈文胜一行来湘潭经开区和达滨江花园项目,就控制房价、促进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工作进行调研。湘潭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湘潭综保区管委会主任黄韧,市政府秘书长赵新文,湘潭经开区管委会调研员颜正群等参加调研。

  在和达滨江花园,谈文胜详细了解了项目的规划、建设以及房价等情况。滨江花园项目地处湘潭九华沿江路与富家路交汇处。项目规划总用地面积近500亩,总建筑面积约112万平方米,总投资额约77亿元,项目绿地率45%,容积率3.0,总户数6902户;项目分四期开发,涵盖高层、酒店、公寓、购物中心等业态。

  今年以来,湘潭经开区累计销售房屋10016套,销售面积122.89万平方米、销售额68.35亿元,同比增长38%。其中和达滨江花园项目销售68套、销售面积9854.62平方米,销售额达5778.93万元。项目负责人介绍,目前和达滨江花园售出的房屋中,有70%都是来自外地人所购买。

  谈文胜指出,要严格控制房价上涨幅度,坚持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定位,落实地方主体责任,继续实行差别化调控,建立健全长效机制,促进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记者 李锦晟)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