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联重科入选《2018年全球挑战者榜单》

来源:高新麓谷 作者:李立婷 张恬 编辑:刘艳芳 2018-08-14 09:45:24
时刻新闻
—分享—

  高新麓谷2018年8月13日讯(李立婷 通讯员 张恬) 记者近日走访中联重科获悉,中联重科与海尔、小米等25家中国企业共同上榜《2018年全球挑战者榜单》。该榜单由波士顿咨询公司(BCG)制作,发布了全球100家新兴经济体的代表性企业。中联重科成为行业内唯一上榜企业。

  报告显示,全球挑战者意味着长期、高速、稳定的增长,善于在不确定性中保持积极发展态势。2017年,中联重科营业收入232.73亿元,同比增长16.23%,净利润13.32亿元。同时企业上市以来,以高分红持续回报股东——连续18年现金分红,派现次数19次,送转股8次,分红总额约118亿元。中联重科在全球拥有欧洲和北美研发中心,拥有印度工业园、巴西工业园,以及正在建设的白俄罗斯工业园,土耳其和沙特两大生产基地也正在筹建中。这些海外生产基地将形成围绕“一带一路”的本地化制造集群。中联重科大力实施基于“工业4.0技术”的创新战略,近日与全球顶级人工智能专家吴恩达签署了合作协议,将为旗下农业机械板块赋予AI新动能。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