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产业项目建设年】湘潭经开区:重点项目稳步推进

来源:湘潭经开区 作者:李锦晟 柳静 编辑:刘艳芳 2018-08-15 09:25:0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讯 据湘潭经开区消息 在高端汽车零部件产业园项目建设现场,记者见到产业园柏油路面已于日前铺建,项目建设正稳步推进。项目生产经理宁伟告诉记者,目前一期项目的7个主体厂房已经陆续建设完成,其中,1号、2号、3号、5号、7号厂房已经交付使用。4号及6号厂房也在进行最后的扫尾,现场正在紧锣密鼓的进行着母线安装、墙面装修等工作,预计在本月20日之前完成厂房的整体建设,月底便可交付使用。为保障项目按质按量如期投产,现在项目实行三班制,正抓紧施工,抢抓工期。

高端汽车零部件产业园项目6号厂房正在进行最后的扫尾工作。

桑顿新能源年产2.2万吨锂电池正极材料项目外墙及绿化已初步完成。

  湘潭通瑞年产20万套汽车车身建设项目,总投资30亿元人民币,规划总用地面积503.6亩,总建筑面积约22万平方米,目前项目正在如火如荼推进。该项目的落地实施将为经开区的汽车产业发展注入全新活力。

  湘潭通瑞年产20万套汽车车身建设项目现场,一线工人正顶着炎炎烈日抓紧施工。目前项目的涂装车间、联合厂房主体钢结构的吊装工作已初见雏形,据项目负责人介绍,目前地面工程的建设仍是工程的主要任务。(记者 李锦晟 实习生 柳静)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