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经开区召开第二季度城管、“三创”工作讲评暨创卫工作调度会

来源:湘潭经开区 作者:黄俊 编辑:刘艳芳 2018-08-17 09:27:2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讯 据湘潭经开区消息 8月15日,湘潭经开区召开2018年第二季度城管、“三创”工作讲评暨创卫工作调度会。湘潭经开区党工委委员张明建主持会议,湘潭经开区各部委常务副部长,各二级局室、事业单位、驻区机构、投资公司、响水乡、和平街道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会议指出了二季度城管、“三创”存在的主要问题,解读了《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建设暨创卫、创森市容市貌综合整治工作方案》《2018年蝇类控制水平达标验收工作方案》《创卫档案资料收集基本内容》三个文件。

  会上还宣读了《2018年二季度城市管理、“双创”工作考核通报》。公用事业管理和公共服务部获得一类责任单位检查考核第一名,招商和项目建设部、综合管理部、湘潭九华经济建设投资有限公司分获二类责任单位检查考核一、二、三名。

  会上,湘潭经开区党工委委员张明建表示,湘潭经开区第二季度城管工作,取得了全市排名第二的好成绩,是湘潭经开区各部门齐抓共管,通力合作共同所取得的,下一步希望大家能够继续加大管理力度,找准工作重点,补齐各项短板,争取继续提升湘潭经开区的全市排名。张明建强调,下一步湘潭经开区“三创”工作的开展,要强化工作方法,建立长效机制,要明确各项工作责任的分工,明确单位、企业等部门的责任人。要抓好工作的协调,助力推动“三创”工作的开展。“三创”工作涵盖了园区的企业、工地、学校、医院等方方面面的项目建设,“三创”工作要融合全区之力,凝聚人心,把这项工作做好。要增强“三创”工作责任,抓好整改。我们每个部门,每个领导必须担当好责任,统筹协调好各项工作的开展,希望大家能够齐心协力,共同建立更加美丽的九华。(记者 黄俊)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