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现场办公,解决问题!黄韧:以最大的力度支持企业发展

来源:湘潭经开区 作者:黄渊祥 编辑:刘艳芳 2018-08-20 08:34:3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讯 据湘潭经开区消息 8月15日,湘潭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湘潭综保区管委会主任黄韧一行专程来到湖南金海集团有限公司总部调研现场办公,着力解决公司在发展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湘潭经开区党工委委员张明建、区建设管理局、产业发展局、规划分局、招商局、企业项目服务中心等部门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现场。

  会上,金海集团相关负责人从企业的发展现状、产品的市场前景、研发和生产基地布局等方面对企业总体情况、后期发展规划进行了介绍;会议还针对企业后续发展用地、城市桥梁产品研发与生产基地建设、项目工程审计结算等当前亟须解决的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讨论,与会双方互相交换了意见和建议。

  黄韧表示,经开区将充分考虑金海集团在园区后续发展的用地要求,根据金海钢构项目投资和实际需求情况对项目用地进行深入研究、统筹规划,将进一步加快对相关工程项目的审计、结算工作进度,各项工作将在8月底前提出相关建议和结论。

  对于当前亟须解决的问题,黄韧要求,各部门要紧密配合,根据工作任务清单,严格按照时间节点有序推进落实,要在本月底前要完成交办的各项工作任务,同时,区督查室负责对相关服务落实情况进行跟踪督查,实时通报督查结果,各责任部门要切实做好服务工作,以最大的力度支持企业的发展。(记者 黄渊祥)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