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兴通讯与智远数通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来源:高新麓谷 作者:段欣妤 肖莉莎 编辑:刘艳芳 2018-08-21 10:03:15
时刻新闻
—分享—

  高新麓谷2018年8月20日讯(段欣妤 通讯员 肖莉莎)近日,中兴通讯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中兴通讯”)与湖南智远数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智远数通”)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五矿·麓谷科技产业园举行。长沙高新区调研员莫一平出席活动。

  据了解,此次签约是作为全球通讯行业领导品牌的中兴通讯在业务重启后的首次合作。作为本土中小型信息科技企业代表的智远数通,一直致力于移动互联网及政府行业的信息化建设。此次双方达成深度战略合作,将在智能运用技术开发方面展开有益探索,必将充分利用各自的资源优势,携手并进,共创双赢发展新局面。

近日,中兴通讯与智远数通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通讯员 肖莉莎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