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乡经开区举办“科技大讲堂”活动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小范婷 吴晴 陈雅 编辑:刘艳芳 2018-08-22 15:01:1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8月22日讯(宁乡分站记者 小范婷 吴晴 通讯员 陈雅)记者昨日采访获悉,宁乡经开区近日举办“科技大讲堂”活动,相关政府部门和单位80余人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上,北京集佳知识产权长沙分公司合伙人、专利代理人晏晓庆讲授了专利布局与企业知识产权管理,长沙思贤企业管理董事长杨跃飞介绍了高新技术企业认定流程及注意事项,中国人寿财险长沙市公司政保部经理纪志勇介绍了科技保险产品并解读了保险补贴政策。在答疑环节中,企业针对各自的情况踊跃提问,现场气氛活跃。

  近年来,宁乡经开区坚持将科技创新作为产业转型升级、新旧动能转换和高质量发展的第一抓手、第一动力,加速提升企业科技成果产业化的质效。1-7月,新增授权专利269项、实现技术交易合同成交额14027.24万元、完成技术交易额7038.22万元。修订并发布了2018年宁乡经开区“创新三十条”,对企业科技创新、先进设备购置、专利申请、人才引进、平台建设等方面给予扶持。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