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情暖保税区 与公司共成长——黄花综合保税区项目部员工集体生日会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张卓军 编辑:刘艳芳 2018-08-24 09:03:3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8月23日讯(通讯员 张卓军)“祝你生日快乐,祝你生日快乐……”8月22日傍晚,华灯初上,长沙黄花综合保税区项目部传来欢快的旋律,一场为员工举办的集体生日上演。长沙黄花综合保税区管委会、中建国际、海嘉等领导为12名“寿星”派发生日礼物,中建五局三公司中南分公司工会主席彭晖致祝贺词,到会领导与项目员工一起狂欢。

  据了解,中建五局三公司保税区建设项目部一直以来,通过丰富多彩的活动,加强企业文化建设,丰富职工业余精神生活,凝聚团结向上力量,从而助力项目建设。

项目部前坪经过了精心装扮,颜色鲜艳的鲜花气球、彩带烘托出浓浓的气氛。

夜色降临,生日会正式开场,大屏幕上打出了“Happy Birthday”字样。

生日会特别设置了亲情寄语环节,提前请“寿星”的亲属家人录制了一段视频,“寿星”们现场聆听亲人祝福,同时亦体味到单位家庭的关爱。

感恩环节,寿星为妻子送上鲜花,感谢对自己工作的支持和理解。

保税区管委会、中建国际、中建五局三公司保税区项目部领导集体为“寿星”们派发礼物。

点上生日蜡烛,戴上寿星冠,许下心愿。

进入游戏环节,疯狂猜词,萝卜蹲等游戏,不时引来场下观众席阵阵欢呼声。

嘹亮的歌喉,深情的演唱,唱出心中的期许和祝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