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九华富力雅礼中学落户湘潭经开区

来源:红网 作者:徐慧 编辑:刘艳芳 2018-08-24 09:09:3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讯 据湘潭经开区消息 日前,湘潭经开区管委会与长沙市雅礼中学签署委托办学协议,长沙四大名校之一雅礼中学,正式落子湘潭经开区,这是湖南四大名校之一的雅礼中学首次在湘潭办学。

  学校名为湘潭九华富力雅礼中学,为全日制公办初级中学,学校总规模为24个班,班额严格安装省颁标准配置,计划开学时间为2020年秋季入学。项目位于湘江富力城区域。

效果图。

  近年来,湘潭经开区立足发展实际,着力引进名校资源,合作办学成效显著,实现教育资源的跨越赶超,努力打造教育品牌。九华和平小学被评为湘潭市基础教育课程改革样板校。长沙市一中九华中学对接总部优质资源,做到了办学理念一脉相承、管理模式协同推进、教研教学资源共享、师资队伍建设同频共振、人才引进同步一致、对外交流统筹发展。目前九华中学是湖南省省级名师工作室首席名师在校任课最多的学校。

九华教育资源。

  下一步,湘潭经开区还将继续鼓励社会资本建设学校,引进品牌教育资源,2018年,整体启动、分批推进九华和平小学科大校区、雅士林小学、富力和平小学、步步高新天地学校等11所房地产配建学校项目和1所区级全额投资建设的学校项目。

  雅礼中学是一所历史悠久、质量一流、特色鲜明、具有国际影响力的百年名校。自1906年创校以来,雅礼中学共培育出八万多名人才,优秀学子灿若星河。2017年高考,雅礼中学600分以上人数文理总计403人,占参考人数的43.7%;文理总计一本上线率92.6%,居湖南省前列。(记者 徐慧)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