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如火如荼!来看看九华这些项目建设现场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李锦晟 编辑:刘艳芳 2018-08-27 10:00:38
时刻新闻
—分享—

  “舍弗勒项目主厂房进入钢结构檩条安装;和平小学科大校区项目教学楼月底封顶;中民筑友主厂房钢结构主体全部完成……”八月份,在湘潭经开区内,各个重点项目充分抓住工程建设的黄金时期,快马加鞭地追工期、赶进度,项目建设风生水起,如火如荼。

“我们预应力生产线的钢筋板完成了百分之九十,明天就可以浇混凝土了!”在中民筑友项目施工现场,负责人介绍,目前项目pc工厂钢结构主体已经全部完成,屋面板完成了百分之九十,目前正在铺设墙面板檩条中。

(中民筑友项目建设现场)

(和平小学科大校区项目建设现场)

  在和平小学科大校区项目,学校教学楼正在进行屋面结构施工中,预计月底即可封顶。和平小学科大校区是湘潭经开区响应省、市中小学校配建相关政策的第一个由房地产来配建的学校。其中一期小学由恒大地产负责配建,按要求完成学校建设合格后,无偿移交给湘潭经开区举办义务教育学校。项目整体工程计划在11月15日前完成,实现2019年春季招生的目标。

项目施工负责人介绍,为按质按量保障工期,目前项目三大建筑正在同步施工中。“工期很紧,我们多投入了百分之六十的人员、设备以及周转材料……”

(舍弗勒项目建设现场)

  作为湘潭经开区汽车及零部件产业的重要企业,舍弗勒湘潭制造基地建成后,将主要生产具有显著节能减排效果的汽车发动机驱动系统零部件、能提升驾驶舒适性、降低振动的变速箱和底盘零部件以及各类精密轴承,为客户提供高品质解决方案和零距离服务。目前,舍弗勒正在进行屋面板安装,物料中心、办公楼已完成正负零以下施工,土方回填已完成,正在进行结构柱施工中。

  记者丨李锦晟

  编辑丨黄渊祥

  审校丨熊羿军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