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蓝思科技上半年实现净利超4.5亿元 同比增长47%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郭志强 编辑:刘艳芳 2018-08-30 08:37:2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8月29讯(记者 郭志强)8月29日晚间,蓝思科技发布2018年上半年报称,公司上半年实现营业收入1089341.38万元,同比增长25.78%;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45841.58万元,同比增长47.37%。

  根据公开信息,上半年业绩出现增长,蓝思科技从四个方面进行了解释,报告期内,公司积极拓展新客户、新领域,前瞻性地研制开发新产品、新技术等;稳步推进自动化升级改造、强化品质管理,巩固公司技术领先地位;积极推进触控传感器等新项目产能建设,进一步延伸部件组装生产;适时调整产线、优化组织架构、改进生产管理模式,提升内部管理效率。

  市场环境来看,由于5G通讯技术、无线充电等新技术、新功能的普及应用对智能手机后盖材质提出了新的要求,目前市场上双面曲面盖板玻璃已经成为市场主流,1+1>2的效果为行业带来了庞大的市场机遇;同时,随着5G通讯技术的普及应用逐步到来,市场将迎来新一轮换机热潮。

  目前,蓝思科技先后投产东莞园区、浏阳园区二期,投资新建湘潭园区、黄花基地等,积极扩建产能,同时大力推进自动化、智能化进程,对设备、技术进行升级改造,抢占市场先机。

  接近蓝思科技的人士透露,加上目前市场处于4G逐步向5G迈进的起始阶段,下半年随着新机种的出现,会引发新一波购机热潮。公司对下半年充满信心,年度经营目标没有变化。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