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经开区全力推进文明节俭操办婚丧喜庆事宜工作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黄俊 编辑:刘艳芳 2018-08-30 08:44:0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讯 据湘潭经开区消息 8月29日, 湘潭经开区文明办、民政和农村工作局、纠“四风”治陋习专项整治工作办公室开展联合督查,重点对响水乡、和平街道文明节俭操办婚丧喜庆事宜工作进行专项督查。

湘潭经开区文明办、民政和农村工作局、纠“四风”治陋习专项整治工作办公室开展联合督查。

  督查组随机在响水乡、和平街道抽取了部分村、社区,对其文明节俭操办婚丧喜庆事宜工作的宣传发动、村规民约修订、责任落实等情况进行了督查。

  督查中,和平街道各社区的文明节俭操办婚丧喜庆事宜各项工作落实较为完善,但响水乡部分村在资料收集、宣传力度方面需进一步加强。督查组要求响水乡按照《关于在全省开展文明节俭操办婚丧喜庆事宜的工作方案》的文件精神,加强宣传引导,推进文明创建,全面建章立制,健全长效机制,做好文明节俭操办婚丧喜庆事宜工作,确保各村取得工作实效,推动精神文明建设。(记者 黄俊)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