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娄底经开区组织召开党委扩大会议

来源:娄底经开区 作者: 编辑:刘艳芳 2018-09-01 09:37:0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讯 据娄底经开区消息 8月31日,娄底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委书记陈奉文主持召开2018年第16次党委扩大会议,传达贯彻省委、市委相关文件精神,并专题研究招商、益娄高速连接线、城区亮化等工作。经开区在家区领导出席会议。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娄底市党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制度》和《关于做好党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巡听督导工作的通知》以及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研究了意识形态工作等工作。

  会议就益娄高速连接线相关问题指出,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统筹协调,秉着实事求是的工作态度,依法依规开展工作,保质保量完成任务。就中心城区量化工作会议指出,要按照市委市政府的工作要求,突出重点,统筹安排,科学理性规划;按照实施方案,明确责任,形成合力,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会议现场。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