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乡高新区10个项目拟入选全省重大产业类项目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龚再蓉 王慧 编辑:刘艳芳 2018-09-03 08:35:4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8月31日讯(宁乡分站记者 龚再蓉 通讯员 王慧)记者8月30日采访获悉,2018年湖南省制造强省专项资金拟支持项目(重大产业类)公示名单近日发布,宁乡高新区的三一汽车起重机械有限公司汽车起重机核心零部件智能生产线建设等10个项目上榜。

  宁乡高新区坚持注重抓好产业项目的引进、建设与发展,为创建国家级高新区添注强劲动力。今年上半年,该园区新签约产业项目29个,其中新锂时代、五创循环等8个项目规划投资在1亿元以上。杉杉新能源4.45伏钴酸锂电池正极材料制造技术研发及产业化等6个产业项目纳入省“五个100”工程,邦普循环、微纳坤宸作为代表接受长沙市级项目观摩。先进储能材料产业实现产值同比增长28%,先进装备制造产业实现产值同比增长27.7%。

  此次,2018年湖南省制造强省专项资金支持项目(重大产业类)的评选,根据《湖南省制造强省专项资金管理办法》和湖南省经信委、湖南省财政厅《关于申报2018年湖南省制造强省专项资金项目的通知》,经项目单位申请,市州和财政省直管县市经信部门及财政部门联合审查上报、项目资料初审、专家评审等程序,最终有288个重大产业类项目被确定为拟支持项目予以公示,其中宁乡高新区有10个项目入选。这样,该园区的产业项目将获得更大力度支持。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