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产业项目建设年】现场办公!湘潭经开区快速高效推进重点产业项目建设

来源:湘潭经开区 作者:李凯 罗俭 编辑:刘艳芳 2018-09-03 09:18:3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讯 据湘潭经开区消息 8月31日上午,湘潭经开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张束林带队到项目工地现场,就如何加快推进北津学院、宏大真空二期、桑顿新能源、华电新能源、中路华程、湘南轻工、和畅食品等9个重点项目建设进行现场办公。

8月31日上午,湘潭经开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张束林带队到项目工地现场。

  在桑顿新能源项目施工现场,张束林要求想方设法主动谋划,推动项目早日开工,投资公司要迅速组织队伍进行场平,征拆部门要安排专人做好项目征拆遗留问题的扫尾工作,同时就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具体问题他逐一要求各责任单位要尽快落实完成,确保项目尽快启动建设。

  围绕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全面加快工作进度,张束林提出具体工作要求:一是要深刻认识到省、市“产业项目建设年”的重大意义,要把加快推进重点项目建设工作放在重中之重的位置。二是项目责任单位要加强与区内各相关部门的对接沟通力度,做好项目前期谋划、统筹推进工作,快速高效推进工程建设。三是要做好9月份全市重点项目集中开工的准备工作,要尽最大努力解决项目建设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创造条件促进项目落地建设。

  湘潭经开区管委会顾问刘建平,区建设管理局、规划分局、国土分局、产业局、公用事业局、行政审批局、投资公司、项目建设服务中心、征拆办、督查室等部门负责人参加现场办公。(通讯员 李凯 罗俭)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