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雅礼中学落子九华富力城区域,不仅如此,这里还将建两所品牌小学!

来源:湘潭经开区 作者:李锦晟 编辑:刘艳芳 2018-09-03 09:20:5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讯 据湘潭经开区消息 8月31日,湘潭经开区党工委书记、湘潭综保区党工委书记孙银生在富力城召开现场办公会议,研究解决项目建设中所遇到的相关问题。

湘潭经开区党工委书记、湘潭综保区党工委书记孙银生在富力城召开现场办公会议,研究解决项目建设中所遇到的相关问题。

  日前,湘潭经开区管委会与长沙市雅礼中学签署委托办学协议,长沙四大名校之一雅礼中学正式落子湘潭经开区,将在湘江富力城区域打造全日制公办初级中学——湘潭九华富力雅礼中学,学校总规模为24个班,班额严格按照省颁标准配置,计划开学时间为2020年秋季入学。

  除此之外,湘江富力城区域还将建设两所小学,引进品牌教育资源,进一步提升教育配套,加强区域竞争力。

  现场办公会上,与会人员就进一步推进富力城二、三期及项目内学校建设,切实解决项目用水、用电等问题进行了交流。针对项目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各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现场进行了答复,并对具体工作进行安排,规定了完成时限。

  孙银生指出,湘潭经开区要全力支持富力城在湘潭经开区的发展,各相关职能部门要积极协调,完善相关手续,加快推进富力城二、三期项目建设。针对富力城区域的学校办学,湘潭经开区要组织专题研究,为学校的用地与建设提供保障。进一步做好水、电等配套工作,切实解决相关问题。(记者 李锦晟)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