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经开区开展“女职工普法公益百日巡讲”进企业

来源:湘潭经开区 作者:唐银遥 编辑:刘艳芳 2018-09-03 09:32:3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讯 据湘潭经开区消息 8月31日,“女职工公益百日巡讲”讲座在龙牌食品股份有限公司举行,这是湘潭经开区开展的第二场女职工公益百日巡讲活动。湘潭经开区总工会女工委主任、龙牌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工会主席、企业女职工代表共80余人参加活动。

讲座现场。

  本次讲座邀请了潭州律师事务所的范玉灵老师为女职工们带来了《婚姻法》、《反家暴法》讲座,范玉灵作为一名女性律师,她结合自身工作从《反家庭暴力法》的法律条文、社会意义和真实案例几方面为大家进行了讲解。她还结合典型案例和法律条款,深入浅出地解析了当前家庭暴力的特点和危害性,以及妇女遭受家庭暴力该如何向公安部门、妇联组织投诉等。她同时也向大家讲解了《湖南省家庭暴力告诫制度实施办法》的主要内容,以增强广大妇女对维护自身权益、避免家庭暴力发生的意识。(通讯员 唐银遥)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