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经开区“最多跑一次”办结率达99.8%

来源:红网 作者:龚蓉 编辑:刘艳芳 2018-09-04 14:24:35
时刻新闻
—分享—

湘潭经开区政务服务大厅。

园区政务服务中心。

  红网时刻9月4日讯(记者 龚蓉 通讯员 王曌)“进一个门,到一个窗,办多家事……”9月4日,记者了解到,湘潭经开区“最多跑一次”改革又有新进展:截至8月底,园区受理办结“最多跑一次”事项105358件,办结率达99.8%以上。

  自今年3月湘潭经开区启动企业和群众办事“最多跑一次”改革以来,园区多部门联动,各项工作稳步推进。8月31日,湘潭经开区审定公布“最多跑一次”事项130项,其中法人办事类71项,自然人办事类59项。至此,湘潭经开区共计公布“最多跑一次”实现542项。

  “有次午休时间,一女士独自带着5个月大的婴儿等待下午上班后,办理个人增量房契税申报,我们发现这一情况后,立即安排人员启动应急窗口,在10分钟之内为该女士办理了契税申报。”九华办税服务厅一工作人员说。

  为推进“就近通办”,九华办税服务厅创新部门服务举措,进一步整合资源,延伸政务服务,构建了更加便捷高效的政务服务体系。全面推行午间值班制度、“审批+服务”、证照快递送达、上门送服务、畅通渠道等举措。让办事“少负担”,实现“马上办”,让群众“不跑腿”“少等待”“就近办”。截至8月底,园区共受理办结“最多跑一次”事项105358件,办结率达99.8%以上。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