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娄底经开区举办“健康人生,绿色无毒“ 禁毒宣传广场舞汇演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刘艳芳 2018-09-04 09:43:3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讯 据娄底经开区消息 9月3日上午,娄底经济技术开发区举办“健康人生,绿色无毒”禁毒宣传广场舞汇演活动,以创新形式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和娄底市委市政府关于禁毒工作的一系列决策部署。

  据了解,此次广场舞汇演活动参赛队伍均由大埠桥办事处和涟滨办事处初赛选拔而来,表演内容积极向上,紧扣禁毒主题,给市民呈上了一场具有禁毒宣传特色又极富艺术感染力的视觉盛宴,得到了广大观众和评委的一致好评。

  此次广场舞汇演活动,将禁毒宣传活动与老百姓强身健体、弘扬先进文化有机结合,为进一步提高人民群众识毒、拒毒、防毒的意识和能力,让禁毒知识深入千家万户,为我市创建全国禁毒示范城市,营造了全区上下齐心协力抵制毒品的良好氛围,收到了较好的禁毒宣传效果。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