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高新区全面推进“芯网工程”建设

来源:高新麓谷 作者:熊芳 编辑:刘艳芳 2018-09-05 08:44:09
时刻新闻
—分享—

  高新麓谷2018年9月4日讯(熊芳)2018年9月3日,长沙高新区召开“芯网工程”推进会。会上,麓谷街道、雷锋街道、东方红街道、白马街道政法委书记均对“芯网工程”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并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计划。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公安分局局长漆曙光参加会议。

  据了解,全区目前共有3451台摩托车、电动自行车安装了防盗芯片,其中雷锋街道1530台、麓谷街道921台、白马街道675台、东方红街道325台。经区综治局联合街道、社区、物联网公司联合开展的现场抽样统计数据显示:白马街道廖家坪村部街上共停放摩托车、电动车86台,安装了防盗芯片的有11台,安装率为12.79%;雷锋街道和润园小区共停放摩托车、电动车579台,安装了防盗芯片的有126台,安装率为21.76%;东方红街道金南小区共停放摩托车、电动车262台,安装了防盗芯片的有78台,安装率为29.77%;麓谷街道保利麓谷林语小区共停放摩托车、电动车151台,安装了防盗芯片的有4台,安装率仅为2.64%;麓谷企业广场共停放摩托车、电动车共计545台,安装了防盗芯片的有51台,安装率仅为9.35%。

  会上,漆曙光部署了下一步工作计划,各街道在10月底前要完成80%的安装任务,12月底前要完成100%的安装任务。并强调各单位(部门)、街道务必高度重视、集中时间、集中人员、集中精力,全力以赴抓好推进,确保按时按质按量完成此项任务。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