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城陵矶新港区工委书记黄俊钧一行来湘潭经开区、综保区考察调研

来源:湘潭经开区 作者:黄俊 郭洛夫 编辑:刘艳芳 2018-09-06 09:01:1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讯 据湘潭经开区消息 9月4日,湖南城陵矶新港区工委书记黄俊钧一行来湘潭经开区、综保区考察调研,湘潭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湘潭综保区管委会主任黄韧,湘潭综保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王文明,湘潭经开区、综保区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

湖南城陵矶新港区工委书记黄俊钧一行来湘潭经开区、综保区考察调研。

  黄俊钧一行先后到桑顿新能源公司和到保税商品中心进行了实地考察,了解了两家企业的运营模式和发展规划等情况。随后,双方就对外贸易、招商引资、通关服务和园区绩效考核等举行座谈。湘潭综保区招商部门负责人介绍了对外贸易和招商引资相关情况。湘潭经开区绩考办负责人介绍了绩效考核内容、方式、结果运用等情况。

  韶山海关副关长肖中宁就湘潭综保区通关服务相关情况进行介绍。2018年上半年,湘潭综保区报关单累计审结1015票,在较去年同期增长195%。1-6月,通关效率再创新高,进口通关时间为0.86小时/单,出口报关单为0.1小时/单,24小时通关率均为100%。

  黄俊钧从区位优势、经济指标、平台建设、改革创新等方面介绍了湖南城陵矶新港区相关情况。同时,他期望加强与湘潭经开区、综保区的沟通与交流,积极探索发展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实现优势互补,共同积极争取国家、省级政策支持。

  黄韧对黄俊钧书记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希望双方联动发展,共同打造长江中部开放经济带增长极。同时,建立长效合作机制,实现信息互通、政策共享、客户资源共享,共谋发展。

会议现场。

  会上,双方还就招商引资和人才引进等政策、改革试点成效、平台公司转型升级等问题进行积极探讨。(记者 黄俊 通讯员 郭洛夫)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