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阳市白沙洲工业园到娄底经开区开展工作交流

来源:娄底经开区 作者: 编辑:刘艳芳 2018-09-06 09:48:3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讯 据娄底经开区消息 9月4日,衡阳市白沙洲工业园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刘向阳带队到娄底经开区开展工作交流,双方就园区编制体制、薪酬制度改革、园区征地拆迁安置政策和民生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白沙洲工业园区位于衡阳市城区南部,于2006年开园建设,规划面积22平方公里,2012年底与高新区联合申报国家级开发区获批。据了解,园区正按照创建“中国制造2025”试点城市示范园区,重点围绕打造亚马逊中国制造中心,创建全国精密模具示范园,建设综保区开放型经济平台,推动军民融合产业新城发展,引进新能源汽车制造等五大板块精准发力。到2017年年底止,入园项目累计完成投资314.36亿元,规上工业总产值707.59亿元,财政总收入133.05亿元,其中2017年完成固定资产投资54亿元;实现规模以上工业总产值167.5亿元、规模工业增加值50亿元,同比分别增长39.4%、10.3%;财政总收入19.57亿元;进出口总额完成225.7亿元,占全市总量75%;加工贸易完成205.28亿元,占衡阳市总量的95%。

  交流会上,娄底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王青峰代表娄底经开区对刘向阳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园区编制体制、薪酬制度改革、园区征地拆迁安置政策和解决民生问题等工作情况。刘向阳高度评价了经开区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希望两地继续巩固和发扬这份深情厚谊,加强合作、互帮互助、携手并进、共同开创区域发展新格局。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