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破解难题,提速前进!九华重大产业项目建设抓住时机,持续发力!

来源:湘潭经开区 作者:钟泉 编辑:刘艳芳 2018-09-07 09:22:4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讯 据湘潭经开区消息 “秋老虎”依旧发威,但对于九华的产业项目建设来说,却是施工大好时节。9月4日,湘潭经开区党工委书记、湘潭综保区党工委书记孙银生率队到部分重大产业项目工地一线,了解项目建设的实际困难,有针对性地制定有效的破解之道,以实际行动加快推进产业项目建设。

湘潭经开区党工委书记、湘潭综保区党工委书记孙银生率队到部分重大产业项目工地一线,了解项目建设的实际困难。

  参加现场调研的还有湘潭经开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张束林,湘潭综保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王文明,湘潭经开区党工委委员张明建,以及湘潭经开区、湘潭综保区有关部门负责人。

  坚持一线工作法,是九华的优良传统。在新型智能一体化泵门项目工地,钢结构厂房主体已基本完工,宏伟厂房雏形初现。但由于企业项目质监手续不到位,质监站无法开展项目施工检查验收工作;在通瑞汽车项目工地,大家仔细查看项目推进情况,了解实际困难;在桑顿新能源10GwhPACK厂房、研究院及孵化器项目用地现场,孙银生一行打开图纸,了解项目规划情况,然后再深入实地查看,研究场平等科学施工方案。

  今年是省、市产业项目建设年,湘潭经开区产业项目多,呈现出火热建设场景,但部分产业项目推进过程中也存在难题。为此,湘潭经开区主要领导深入一线现场办公,以问题为导向,融合集体智慧,寻找解困之道,推动项目建设。

会议现场。

  在桑顿新能源召开的现场办公会上,围绕桑顿新能源10GwhPACK厂房及研究院、拓普内饰、通瑞汽车、九华北变电站、新型智能一体化泵门、鼎勤通讯、亿达九华高铁新城总部经济区等项目进行分析研讨、安排部署。

  孙银生指出,目前九华还存在项目建设调度多,但责任没有完全落实,相关协调机制不够健全,对项目建设中的关键问题把握不准,没有科学实施方案和办法等问题。桑顿新能源10GwhPACK厂房及研究院、拓普内饰件项目都是全省5个100的重大产业项目,全区各部门要把推进重大产业项目建设作为部门的重点工作,要全力配合,做好服务,倒排工期,下定决心,按照省市产业项目建设的要求全力推进。孙银生特别强调,桑顿新能源10GwhPACK厂房及研究院项目要力争在今年10月开工建设,早日投产见效。(记者 钟泉)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