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蓝天保卫战】湘潭经开区建立环保工作微信群,实时解决问题

来源:湘潭经开区 作者:黄俊 编辑:刘艳芳 2018-09-07 09:26:3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讯 据湘潭经开区消息 自湘潭经开区开展蓝天保卫战以来,为更好更快的管理园区各项环保工作,及时协调各个部门解决问题。湘潭经开区主要领导以及环保委各部门组建了一个“环保工作整改每日进度”微信群,实时动态管理每日园区蓝天保卫战各项工作。

“环保工作整改每日进度”微信群。

  “18时35分,湘潭经开区,和平街道衫山社区,发现一起烧烤油烟直排。”湘潭经开区环保巡查队员发现一起烧烤油烟直排现象,并及时发送至湘潭经开区“环保工作整改每日进度”微信群内。

立即前往执法。

  湘潭经开区环保委领导及时调度区综合执法局等相关部门,及时赶赴现场。18时55分区综合执法局执法队员赶赴现场,对油烟直排的烧烤摊进行了处罚。

  每天,在湘潭经开区“环保工作整改每日进度”微信群内,像这样的环保问题事件处理,时有发生。环保工作微信群内,园区各部门分工合作,认领相关环保工作,实时调度,以最快的速度解决环保问题。

  环保工作微信群的建立能够实时调度园区各部门,同时以文字、图片、定位等方式,能够更直观的指出问题所在,保存证据,方便相关部门的执法。微信群内湘潭经开区主要领导亲自调度,有助于园区各项环保工作的快速开展。(记者 黄俊)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