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业界饕餮盛宴 第二届长效缓释新药研发国际高峰论坛举行

来源:红网 作者:龚蓉 余旭华 编辑:刘艳芳 2018-09-07 14:42:59
时刻新闻
—分享—

9月7日,由长沙高新区主办,湖南华腾制药有限公司承办的第二届长效缓释新药研发国际高峰论坛在长沙举行。

  红网时刻9月7日讯(记者 龚蓉 通讯员 余旭华)9月7日,第二届长效缓释新药研发国际高峰论坛在长沙举行。全国生物医药行业领域专家齐聚一堂,分享近年来长效缓释新药研发的新进展新成果,探讨新药研发的新趋势新方向,合力推动中国大健康事业建设和产业创新发展。

  本届论坛由长沙高新区主办,湖南华腾制药有限公司承办,旨在国内搭建一个医药前瞻资讯和前沿思想交流、分享的智慧平台,一个新药研发技术交流、整合的创新技术平台,同时成为一个对接创新资源、促进跨界商务合作的商业平台。

  会上,与会嘉宾各自畅谈了在深耕领域的研究成果与经验及对医药行业现状的隐忧、对未来发展的希冀。会议内容涵盖了知名学者多年研究成果的最新进展、杰出医药企业掌舵者的困惑和思考、相关政府领导对仿制药新政的权威解读。

  作为湖南省生物医药产业创新产学研成果,当天,湖南华腾制药有限公司药学院在长沙高新区正式成立揭牌,该学院将建立全球最大的高端人才智库,打造高水平专业人才交流平台和全球最大的药物发现、药物研发及产业化的一体化综合服务平台,利用华腾正在建设的原料药生产基地和制剂生产基地实现科技成果的转化,为长沙高新区生物医药与健康产业发展注入新动力,推动湖南省乃至全国的新药研发进程。

  近年来,长沙高新区将生物医药与健康产业作为重点产业给与支持。截至2017年底,园区聚集各类企业2198家,拥有规模以上企业34家,上市公司8家,拥有各类重点实验室、工程中心、工程技术中心、企业技术中心等创新平台共计43家。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