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师大附属树仁学校举行开学典礼

来源:红网 作者:彭婧男 编辑:洪政 2018-09-08 10:32:00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师范大学附属树仁学校举行开学典礼。

由孩子们带来精彩的开场表演。

台下的小观众看得目不转睛。

  红网时刻9月8日讯(记者 彭婧男)9月7日晚,一场别开生面的开学典礼在宁乡经开区湖南师范大学附属树仁学校举行,近600名新生和新生家长、全体教职工参与其中。

  活动在小朋友的演奏表演中拉开序幕。学校理事长汤湘念出每一位学生的名字,以迎接他们崭新的学年。随后老师们以及湖南省交响乐团、湖南知青艺术团为孩子们带来了一场高雅艺术的洗礼。

  校长邓向阳表示,“天地以不变而常美,万物以变化而常新。”新时代新征程,有新的希望和憧憬,也会遇到新的挑战。树仁学校将努力成为宁乡基础教育的标杆与领跑者。他号召全体老师振奋精神,以更加高远的境界,更加扎实的工作,共创充满温度与情怀的学校,共同实现美好的教育理想;同时也建议全体家长聚力汇智,为学校和班级的工作献计献策,让孩子幸福健康地成长。

  湖南师范大学附属树仁学校是由湖南师范大学和长沙润怡城乡开发建设有限公司联手打造的一所民办全日制学校,是宁乡经开区“未来方舟”项目一期建设的重点工程之一。随着宁乡经开区教育优势配套进一步提升,“产”与“城”融合进一步深化,蓝月谷朝宜居宜业的“幸福家园”又迈进了一步。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