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创新引领促发展 中国科技开发院签约益阳高新区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刘慧婷 编辑:刘艳芳 2018-09-09 15:10:57
时刻新闻
—分享—

签约仪式现场。

  红网时刻益阳9月9日讯(记者 刘慧婷)9月8日下午,益阳高新区与中国科技开发院有限公司签署《益阳市科技企业孵化器项目运营合作协议》。中国科技开发院院长杨斌,益阳市委书记瞿海等出席签约仪式。

  益阳市科技企业孵化器项目选址为高新区中南电子商务产业园,总面积4295平方米。项目以电子信息和新能源产业为主,同时致力于其他未来新兴产业的布局以及传统产业的转型升级,引进优质的创业企业、团队和项目。开园后,项目每年将引荐落户的企业数2家以上,入驻对象为年销售收入2亿元以上,且投产(或运营)后年均收入增长率达到15%以上的高成长性科技型中小企业,并在四年内,完成国家级孵化器认定目标;完成接纳科技型企业120家,其中企业总部20家,形成每年技工贸收入约8亿元、税收0.8亿元的产业规模。

  瞿海代表市委、市政府对企业家、专家来益合作表示欢迎。他表示,要通过项目合作大力推进“创新引领”战略。发展是第一要务,创新是第一动力。益阳作为传统农业大市,目前已积累了良好的基础和优势,要充分认识到只有创新才有出路,才能缩小和发达地区的差距,要努力在新时代实现高质量、跨越式的发展。

  瞿海指出,要大力做好招商引资和引智引才工作。创新的第一资源是人才。益阳不仅要引进项目资金,同时要充分利用区位优势和人才资源,引进人才和科研机构,为创新发展打下坚实基础;要大力推动项目和孵化基地建设。益阳高新区和相关部门要按照市委、市政府要求,大力推动创新创业,大力实施“产业项目建设年”活动,在政策、资金、土地等方面为项目建设提供良好的环境氛围,让项目尽快见成效,继而以高质量的发展为创新注入更多活力。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