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百家企业集中纳才

来源:湘潭在线 作者:王超 吕莉 编辑:刘艳芳 2018-09-10 09:21:47
时刻新闻
—分享—

  湘潭在线9月10日讯(湘潭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王超 通讯员 吕莉)9月8日上午,备受关注的湘潭百家企业招聘会在市人力资源服务中心举办。这次大型公益招聘活动共吸引包括世界500强企业伟创力集团在内的百余家知名企业参加,现场提供23500个就业岗位。

  伟创力长沙智能制造产业园项目,由伟创力集团联手华为集团,按照德国工业4.0标准打造,是我省重大战略性项目,主要生产手机智能终端、智能终端电源、网络及消费类电子产品。随着项目落地,现急需招聘大量员工。按照政府推动、市场主导及遵循劳动力资源配置的市场原则,市人力资源服务中心主动对接伟创力集团召开专场招聘会。与此同时,依托人社部门的网络和微信招聘平台及各级人力资源服务机构,协助伟创力集团做好员工招聘业务。

  现场招聘会除伟创力集团外,还有100余家用人单位进场招聘,涉及的行业领域包括机械制造、居民服务、零售、餐饮等。据市人社部门统计,当天入场人数达1000人次,用人单位与求职者现场达成就业意向191人次。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