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路边风景成就最美遇见 “美丽高新”用图在说话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刘露 宁琼雅 编辑:刘艳芳 2018-09-11 09:40:5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记者 刘露 通讯员 宁琼雅 长沙报道

  四季更迭,春去秋来。在悄无声息的时光里,忙碌的浏阳高新人,穿梭在上班和回家的路上。

  换下了工装,卸下一天的疲惫,你是否注意到,河畔垂柳、林间绿道、路旁小花、孩童嬉戏……你若有空,不妨收拾好心情,跟着我们的镜头一起来领略园区的这些新变化。

蓝天白云,绿树红亭,精心装扮的小游园正在逐一落成。

或早起,迎着朝霞,沐浴晨光,在绿道上奔跑;或傍晚,载着爱人,欢畅骑行,享受落日的余辉。

株陵河畔的垂柳郁郁葱葱,随风摆动的柳条,在为劳作者舞蹈,柳枝轻垂,抚去一天的辛劳。

水山安置区旁遍地的波斯菊也是一抹难忘景色,阳光洒在花海上,泛起一片醉人的金光。

赤橙黄绿青蓝紫,俯瞰中的礼耕小游园宛如一个天然调色盘,一草一木,一砖一石皆为情。

下班后,三五个工友相约篮球场,让汗水洗去一天的疲惫,奔跑跳跃,重新焕发活力。

清晨或傍晚,前来小游园锻炼身体的人络绎不绝,这就是幸福的模样。

孩子们肆意的奔跑,天真的笑脸已成为园区一道最动人的风景线。

芳草林地、鸟语花香,幽静的环境宜休憩宜谈心。

公共卫生间也是一道特殊的风景,让你保持美丽的心情“更衣”。

掬一捧清水洗脸,目光所至之处亦可欣赏到江南园林的美景。

升级过后的公交站焕然一新,等车的过程中不用担心日晒雨淋,还有美画作伴。

五大发展理念是什么?重温一下:创新 协调 绿色 开放 共享。浏阳高新区也正在为此努力。

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背熟了么?愿你我携手共进,为浏阳高新区的千亿梦,为伟大的中国梦添砖加瓦。

  路边的风景安放在静静的时光中,给予最奢侈的享受。岁月静好,你若有空。浏阳高新区用最虔诚的心声,让路边的风景成就最美的遇见,送给你美好和安宁。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