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未来3年,湘潭经开区将配建10所小学、1所初中、1所高中

来源:湘潭经开区 作者:李锦晟 编辑:刘艳芳 2018-09-11 14:27:5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讯 据湘潭经开区消息 9月10日教师节当天,湘潭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湘潭综保区管委会主任黄韧对全区中小学建设情况进行专题调研,进一步贯彻落实教育优先战略,解决好保障适龄儿童和化解大班额等突出民生问题,促进湘潭经开区教育优质均衡发展。湘潭经开区党工委委员、群众工作部部长宋新平及各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会议听取了湘潭经开区学校建设情况汇报。根据省、市中小学校幼儿园规划建设政策精神,未来三年,全区计划在11家房地产配建学校,其中包括10所小学、1所初中、1所高中。针对学校配建方面存在的审批、规划、建设以及人员配置等方面的问题,与会人员进行了进一步沟通与协调,并对各学校建设工作进行安排部署,设定了各项工作完成时限,要求建立督查问责机制,确保责任落实到位。

  黄韧强调,加快学校建设,要上升到湘潭经开区的头等大事来看,全区要贯彻落实教育优先战略,全面提高认识,加快建设进度,刻不容缓;全区要提升协调层级,成立全区最高规格的领导小组,统筹全局,全力推进,各职能部门要有专人负责,实实在在从根本上解决教育建设的问题。

  黄韧要求,逐个问题要逐个解决,要进一步确定建设计划。对于符合条件的学校,要立即启动相关前期工作,加快推进建设;明确责任,各职能部门要对照配建学校的责任划分逐个落实;督查部门要对照工作职责要求,加强督办,做到一周一调度,一周一通报,确保实现建设目标。(记者 李锦晟)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