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九华和平小学教师刘丽上榜“湖南好人”

来源:湘潭经开区 作者:李育薇 编辑:刘艳芳 2018-09-11 14:30:53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好人榜8月榜单公布,湘潭九华和平小学德育副校长刘丽上榜。

  红网综合讯 据湘潭经开区消息 湖南好人榜8月榜单公布,湘潭九华和平小学德育副校长刘丽上榜。

  从“希望工程”的捐助对象,到扎根于农村教育一线的乡村教师,刘丽坚守农村教育18年,积极开展课题研究活动,实现了经开区课题研究零突破,几次成功承办全区市级科学、品德赛课活动,执教的科学课获省市一等奖、国家级优课,用实际行动践行了一个人民教师的天职,当选为“湖南好人”之2018年8月敬业奉献好人。

  从偏远乡村的普通教师到九华和平小学德育副校长,刘丽表示将和更多教育工作者一起,为湘潭经开区的教育事业作出更大贡献。(通讯员 李育薇)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