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委副书记何俊峰调研湘潭经开区重点项目建设

来源:湘潭经开区 作者:李锦晟 编辑:刘艳芳 2018-09-13 09:25:3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讯 据湘潭经开区消息 9月11日,湘潭市委副书记何俊峰到湘潭经开区调研重点项目推进情况。湘潭经开区党工委书记、湘潭综保区党工委书记孙银生,湘潭经开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张束林等参加调研。

  何俊峰了解了北津学院项目有关情况。北津学院项目位于湘潭经开区潭州大道以东、船形山路以北、原湘江学院东侧,项目总用地面积约1000亩。一期工程总面积约15万平方米,主要包括2幢教学楼、8幢宿舍楼、1幢图书馆和1座体育馆。北津学院由吉利集团和湖南商学院合作办学,定位为应用型大学,以汽车技术和汽车商务类相关学科为主,在校生规模1.5万人,将在2019年7月建成投入使用,2020年,完成教育部转设,成为完全独立的二本院校。

  何俊峰说,市委、市政府全力支持北津学院项目建设,将为项目顺利推进提供有力保障,做到有问题随时解决。同时,项目建设中一定要注重环境保护,及时做好扬尘防治与裸露黄土覆绿等工作。

  何俊峰指出,北津学院要以战略性眼光定位学校发展,在应用型大学的基础上,注重科研与教学相结合,提升学校在汽车领域的研发能力,同时在培养工程技术人员的基础上,要进一步拓展汽车设计创意、运动娱乐等学科人才的培养。

  当天,何俊峰还了解了湘潭经开区亿达高铁新城总部经济区项目的推进情况。(记者 李锦晟)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