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娄底经开区:薄板深加工产业园项目建设再加力

来源:娄底经开区 作者:李俏 吴宁 编辑:刘艳芳 2018-09-13 08:57:3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讯 据娄底经开区消息 9月12日,区党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康艳华带队到薄板深加工产业园项目施工现场督察调研。

  薄板深加工产业园是市委市政府建设钢铁新城、促进钢铁薄板产业链快速发展、打造精品钢材及薄板深加工1000亿元产业集群的重点工程,也是娄底经开区推进高质量发展的重大项目。今年以来,区党委、管委会把该项目作为实施“产业项目建设年”活动的重头戏来抓,区党委、管委会主要领导多此现场办公或召开专题调度会议,全力推动项目尽快落地见效。截止今年9月上旬,薄板深加工产业园项目已完成土地丈量1285.16亩,房屋丈量111栋,签订土地协议1000.29亩,清表腾地520亩。

  在现场推进会上,康艳华要求,各项目部门要统一思想,全力以赴,狠抓落实;要按照时间节点,确保施工进度,高效优质推进项目建设。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