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娄底经开区:强力整改娄湘公路和家至大埠桥路段安全隐患

来源:娄底经开区 作者:吴宁 编辑:刘艳芳 2018-09-13 08:36:4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讯 据娄底经开区消息 为消除娄湘公路和家至大埠桥路段公路隔离带开口给行车安全及周边居民带来的安全隐患,9月12日,娄底经开区与娄星区公路局联合开展行动,对该路段中间隔离带现有的8个通道开口封闭6处,扩宽2处,并在与娄益高速连接线交汇点新装了红绿灯。

  据了解,娄湘公路和家至大埠桥路面改造后,路面平整,坡缓路直,往来车速很难自觉控制在安全时速内。该路段全长1.9km,中间隔离带通道开口却有8处之多,其中有3处开口与乡村道路形成十字平交道口,严重违反道路安全设置规则,存在严重安全隐患。随着益娄高速开通,犁头、毛田方向公路修通,该路段随意横穿马路、逆向行驶、突然掉头、人畜滞留等危险交通行为大幅上升,给当地群众及过往车辆带来极大的交通安全威胁。

  为了保障该路段行车安全及周边居民生命财产安全,经开区各相关部门周密部署,相互配合,落实责任,积极主动与当地居民联系沟通,确保了施工工作顺利进行。到目前为止,益娄连接线开口处建设及红路灯建设、2处开口的拓宽及交通标牌标线的安装以及益娄涟水大桥便道路口、白鹭渡口道路入口、和家老路入口、移民街入口等小道接口处的安全标牌已安装完成。娄湘公路和家至大埠桥公路段隔离带开口封闭工作也已按计划在2天内完成施工。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