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居民自治谋福利 白衣义诊走进麓谷小区

来源:红网 作者:龚蓉 李炀 编辑:刘艳芳 2018-09-18 14:34:29
时刻新闻
—分享—

此次活动全程由居民自发组织、自发联系,全部医护人员和志愿者均为小区住民。

  红网时刻9月18日讯(记者 龚蓉 通讯员 李炀)为秉持社区居民自治理念,全力打造“最后一公里”优化服务。近日,长沙高新区麓山润城小区居民自发组成了一支医护队伍,在小区范围内开展义诊活动,总共为小区提供了800余人次咨询服务。

  “我的血压吃了药还是降不下来”“我的腿一到下雨天便疼”……活动现场,医护人员们耐心劝答居民们的问题,咨询问诊的队伍一眼望不到尽头。

  “作为小区的一员,能用自己的一技之长为居民们做点力所能及的事,感觉很有意义。在大家互帮互助下,咱们小区的氛围会越来越好。”现场坐诊的李医生说。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活动全程由居民自发组织、自发联系,全部医护人员和志愿者均为小区住民,总共为小区提供了800余人次咨询服务。

  “今后,我们社区将大力倡导这种志愿模式,让大家形成合力,为建设我们温馨和美的健康家园贡献自己的力量。”长沙高新区麓谷街道锦绣社区书记吴灿辉说。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