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桃江经开区机关支部召开党员大会暨九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贺媚 编辑:刘艳芳 2018-09-18 14:44:59
时刻新闻
—分享—

桃江经开区机关支部开展9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会上,桃江经开区开展上党课、党建知识考试和国家网络安全知识宣讲。

  红网时刻9月18日讯(通讯员 贺媚)9月17日上午,桃江经开区机关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在党群活动中心召开九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会上,全体党员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反邪教政策,开展上党课、党建知识考试和国家网络安全知识宣讲,部署9月份精准扶贫下村工作任务、在职党员进社区等活动,进行了机关支部软弱涣散党组织整顿民主测评。园区党工委书记熊跃明,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曾钰彬以及其他班子成员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

  管委会副主任卢秋辉宣读了《网络安全法》相关法规、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及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论述。熊跃明要求,机关全体干职工要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和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论述,深刻认识网络安全的重要性,要“管住自己的嘴、稳住自己的手”,不乱发表言论、不传播负能量的资料和帖子,谨言慎行,正确利用好网络宣传的力量,做好社会的正能量传播,共同维护网络安全。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