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再动员再部署再行动!湘潭经开区全力推进脱贫攻坚工作

来源:湘潭经开区 作者:黄俊 编辑:刘艳芳 2018-09-19 08:45:2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讯 据湘潭经开区消息 9月18日,湘潭经开区召开脱贫攻坚“三落实”集中行动动员会,湘潭经开区党工委委员、九华公安分局局长宋新平,湘潭经开区各部委、响水乡、和平街道、投资公司分管扶贫工作的负责人参会。

会议现场。

  会议首先传达市扶贫领域作风问题专项治理工作暨脱贫攻坚“三落实”集中行动推进会的会议精神,通报了我区脱贫攻坚责任落实、政策落实、工作落实督查情况,以及精准扶贫结对帮扶二季度走访存在的问题。会议还对湘潭经开区脱贫攻坚“三落实”集中行动方案进行了讨论交流。

  宋新平强调,湘潭经开区各部门一定要按照省、市脱贫攻坚“三落实”集中行动会议精神,抓好湘潭经开区的脱贫攻坚工作,确保如期实现脱贫目标;各部门一定要强化工作落实,明确责任分工,全面提升脱贫攻坚水平,让贫困群众有更多的幸福感、获得感,确保湘潭经开区脱贫攻坚工作任务高质量完成。(记者 黄俊)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