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高新区本月下旬将有12个项目开工建设

来源:长沙高新区 作者:周秋燕 编辑:刘艳芳 2018-09-19 08:52:21
时刻新闻
—分享—

  高新麓谷2018年9月18日讯(周秋燕)2018年9月17日,长沙高新区召开项目建设调度会,就项目开工的准备工作、开工前还需解决的问题集中展开分析和探讨,为本月下旬12个项目能顺利开工扫除障碍。高新区管委会主任谭勇,管委会副主任陈大庆,党工委委员、总工会主席杨金林,管委会副主任、公安分局局长漆曙光,副调研员甘其斌参加活动。

  “还有哪些项目没达到开工条件?需要管委会提供哪些方面的支持?”会上,众人就本月下旬即将开工建设的项目,展开分析和探讨。高新区住建局、政务服务中心等部门逐一汇报每一个项目目前是否具备开工条件、开工存在的问题等内容,众人一一分析解决问题的途径和关键点,并当场明确具体负责部门、个人以及解决时间。据了解,本月下旬,桑德集团的新能源智能汽车产业园项目、东方红建设集团的装配式产业住宅项目等12大产业项目,将开工建设。

  “已经责任到人了,各责任部门和个人必须在限定时间内完成工作任务。下一步,我们要全力做好联点帮扶、政策解读、报建指导等各项服务工作,帮助企业解决项目建设中遇到的难题,促进各个项目早竣工、早投产。”在各项目现场实地查看时,谭勇强调。

9月17日,高新区召开项目建设调度会,为本月下旬12个项目开工扫除障碍。周秋燕 摄

谭勇(前排右二)强调,要做好帮扶工作,促进各项目早竣工、早投产。周秋燕 摄

三通一平工作已经完成,只待设备进场就可开工!周秋燕 摄

设备已经准备好,只待开工。周秋燕 摄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