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麓谷街道汇聚大医义诊 居民“家门口”享受健康保障

来源:红网 作者:龚蓉 刘欢 编辑:刘艳芳 2018-09-19 11:04:23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省中医研究所附属医院定点指导服务中心在长沙高新区麓谷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挂牌。

来自湖南省中医研究院附属医院的专家团现场为麓谷居民进行义诊。

  红网时刻9月19日讯(记者 龚蓉 通讯员 刘欢)9月19日,中医药健康文化主题活动暨湖南省中医研究院附属医院健康服务指导中心挂牌仪式,在长沙高新区麓谷街道举行。麓谷居民们将有机会在“家门口”享受到湖南省中医研究院附属医院的国家级、省级专家们提供的健康保障。

  活动现场,省中医研究院附属医院抽调了康复科、妇科、儿科、心血管科、皮肤科的技术骨干组成专家团,为麓谷居民进行义诊。活动开始仅一个小时,就已聚集了80多位社区居民等待专家义诊。

  “现在中心的服务越来越贴心了,不仅定期上门给不方便出门的老人家免费体检,还经常组织大医院的专家给我们免费看病,不用排队挤医院了。”长丰社区的雷阿姨在接受义诊后说。

  麓谷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后,麓谷中心将联合各合作医院的多学科专家,不定期深入社区开展义诊活动,为广大居民提供便捷优质高效的诊疗服务,满足居民的就医和保健需求,提高居民的自我保健意识和健康水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