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阳高新区:以强烈的责任担当抓好安全工作

来源: 作者: 编辑:刘艳芳 2018-09-20 08:28:13
时刻新闻
—分享—

2x.jpg

9月17日,高新区召开安全生产工作部署会。

  红网时刻衡阳9月19日讯(通讯员 李飞跃 刘安 记者 石珊)为认真贯彻衡阳市政府安全生产工作部署会议精神,9月17日,衡阳高新区召开安全生产工作部署会。会议通报今年1月至8月安全生产形势,部署安全生产大排查大督导大整治和近期安全生产重点工作,在道路交通、消防安全、建筑施工等各项安全生产工作做详细的部署和要求。

  会议传达学习并下发“衡阳市安全生产委员会关于印发《全市安全生产大排查大督导大整治方案》的通知”“衡阳市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关于交办安全生产问题和隐患的函”“衡阳市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安全生产暗访督查情况的通报”等7份相关文件。会议指出,当前,安全生产形势严峻,各级各部门必须把安全生产工作放在首要位置,要提高安全意识,增强责任担当,切实做到管业务必须管安全,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管生产经营必须管安全。做到“不松、不等、不软”,调动力量,突出重点,强化措施,确保万无一失。

  “要以强烈的责任担当抓好安全工作,确保衡阳高新区平安稳定。”衡阳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罗仁元说,各级各部门要对本单位、本行业、本部门进行的安全隐患排查一次,定清单、定目标、定责任,并以常态化,标准化,规范化,程序化“四化”为准绳,要求做到认真分析、及时梳理、深入排查、强化督导,采取有效措施,杜绝安全事故发生,确保衡阳高新区平安稳定,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