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赛场展英姿 发展竞风流——湖南省产业园区羽毛球友谊赛成功举行(组图)

来源:红网 作者:易添麒 编辑:刘艳芳 2018-09-20 21:12:0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20日讯(记者 易添麒)9月19日,21支来自湖南省产业园区和湖南省开发区协会的队伍齐集益阳高新区,为期两天的“华时捷杯”湖南省产业园区羽毛球友谊赛火热开赛。

9月19日,为期两天的“华时捷杯”湖南省产业园区羽毛球友谊赛火热开赛。

园区队伍赛前合影。

集结中的园区队伍。

21支来自湖南省产业园区和湖南省开发区协会的队伍齐集益阳高新区。

运动员陆续走入赛场,场上的空气有了微妙的变化。

裁判向运动员们重申比赛规则。

比赛开始。严阵以待的男女混合双打队伍。

比赛中的男子双打队伍。

姐妹花参战。

场边全神贯注的裁判在记录比分。

战况渐趋激烈。

各园区数个场次的得分开始公布,运动员凸起的青筋让赛场氛围越发焦灼。

最终,除了各项目决出的奖项外,长沙高新区、长沙经开区、娄底经开区分获本次友谊赛团体总分冠亚季军。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