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金秋九月麓谷“大丰收” 5大项目集中签约落户

来源:红网 作者:龚蓉 余旭华 编辑:刘艳芳 2018-09-20 16:31:38
时刻新闻
—分享—

9月20日,长沙高新区举行“湖南湘江新区产业项目建设年·攻坚季”集中签约仪式,5大项目现场签约落户,总投资额超25亿元。

  红网时刻9月20日讯(记者 龚蓉 通讯员 余旭华)金秋时节,又有一批技术含量高、产业带动力强的项目落户麓谷。9月20日,长沙高新区举行“湖南湘江新区产业项目建设年·攻坚季”集中签约仪式,5大项目现场签约落户,总投资额超25亿元。

  此次签约的亚信科技、御家汇、湖大三佳、艾盛汽车、高升宏福5大项目,覆盖了移动互联网、智能网联汽车、智能家居等新兴产业。其中,亚信科技总部计划新投资2亿元打造亚信科技华南总部,今年预计产值3亿元;御家汇全球面膜智能生产基地项目总投资8亿元,全部建成达产后可实现年产值20亿元。

  今年以来,长沙高新区始终坚持“项目为王、项目为先”,围绕产业链条,实施精准招商,紧抓对内挖潜,促进二次投资,不断加强对招商工作的投入和引导,完善项目建设推进和要素保障机制,构建形成了“引进洽谈一批、签约储备一批、开工建设一批、竣工投产一批”的项目引进建设工作格局。

  今年1~9月,园区已围绕产业链招商签约引进了中国长城、杉杉能源、电咖汽车等多个投资过十亿元、过百亿元的重特大项目和一批增长潜力大的高精尖产业项目,举办集中签约4次,签约项目30余个,涉及电子信息、新能源、新材料、节能环保和生物医药等多个领域,计划总投资逾500亿元。为高新区对下一步通过“强链、补链、延链”等措施,全力推动产业招商提速提质提效奠定了良好基础。

  “长沙高新区将一如既往的为进驻的项目和企业提供一站式、全程式、保姆式服务。希望今天签约的项目能快开工、快建设、早投产、早达效。”长沙高新区党工委书记周庆年说。

  长沙市委常委、湖南湘江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张迎春表示,长沙高新区是长沙、湘江新区高质量发展的主力军、主阵地、主战场。希望高新区能推动项目加快启动建设、加速投产达效,推动新兴产业发展壮大,为新区打造长沙、湖南的“湘江智谷”和“产业高地”担当更大的责任,为全省、全市“产业项目建设年”作出更大的贡献。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