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培育高质量人才!湖南省中小企业首席质量官培训班在九华开班

来源:湘潭经开区 作者:黄渊祥 编辑:刘艳芳 2018-09-21 09:35:0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讯 据湘潭经开区消息 9月20日,湖南省中小企业首席质量官培训班在湘潭经开区创新创业服务中心举行,来自全省14个市州的100余名参训代表齐聚一堂,共同学习质量理念以及管理方法等方面的知识,湘潭经开区共有30家骨干企业的质量或技术负责人参加了培训班。

会议现场。

  此次活动由湖南省质量技术监督局主办,湘潭经开区、湘潭市质监局承办。省质监局副局长周笑春、省质监局质量处处长刘功元、市质监局局长熊日平、湘潭经开区管委会调研员颜正群,以及省、市质监系统,湘潭经开区产业局等部门相关负责人出席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上,颜正群代表湘潭经开区介绍了湘潭经开区在质量建设方面的相关情况。湘潭经开区成立十五年来,始终坚持全力以赴推进“质量强区、品质九华”的建设和质量人才队伍建设,区内获评省级诚信企业32户、市级诚信企业16户,拥有国检中心、特检中心、建荣机动车检测中心、利欧水泵检测中心等质量检测公共服务平台,同时还将把首席质量官任职资格培训纳入2018年“湘潭经济技术开发区质量月”活动的重要内容,有效推进落实企业首席质量官制度,加快推进园区高质量发展。

  周笑春说,质量是企业的生命,越来越多的企业把质量摆在了首要位置,应广大企业需求特开办此次首席质量官培训班,首席质量官的设立对于促进企业规范质量建设、落实质量主体责任等方面具有深远的意义,此次为大家授课的两位老师,是业内著名的专家,具有丰富的质量管理体系方面的经验,希望大家珍惜难得的机会,认真学习、互相交流,真正学有所获、学有所成。

  据介绍,此次培训为期两天,除特邀南京理工大学经济管理学院院长、博士生导师韩之俊,湖南大学工商管理学院教授、企业管理博士祁顺生两位国内著名质量管理专家作专题授课。同时,学员们还将深入九华园区优秀企业进行现场参观学习。(记者 黄渊祥)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