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娄底经开区扎实推进脱贫攻坚项目暨行业扶贫工作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李俏 编辑:刘艳芳 2018-09-23 09:14:2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讯 据娄底经开区消息 9月19日,区党委书记陈奉文主持召开脱贫攻坚项目推进暨行业扶贫工作调度会,要求把脱贫攻坚项目和行业扶贫作为重要的政治任务抓实抓好,保质保量把精准扶贫落到实处。

  会议通报了全区2018年产业扶贫、基础设施项目、专项扶贫资金拨付等有关情况,听取区直各部门就教育扶贫、健康扶贫、危房改造和兜底扶贫等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工作计划。

  近年来,娄底经开区认真贯彻中央、省、市关于坚决打赢脱贫攻坚三年行动的要求与部署,把脱贫攻坚项目建设和行业扶贫作为精准扶贫的重要抓手,努力让每一分扶贫资金发挥十分的作用。目前,全区产业扶贫稳步高效推进,行业扶贫效果良好,基础设施建设项目也正全力攻坚克难,按序时推进。

  会议要求,扶贫项目资金帐务要清,财务要公开,确保资金用在刀刃上;要进一步强化政治责任,全力履职担当,保质量、保进度、保廉洁,使精准扶贫落到实处。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认真谋划、思考产业扶贫建设项目,明确方向,补齐短板,真抓实干,加快项目推进,确保产业扶贫出实招、见实效。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