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产业项目建设年】湘潭经开区:现场办公、精准施策,全力为企业发展排忧解难

来源:湘潭经开区 作者: 编辑:刘艳芳 2018-09-25 09:23:21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现场。

  红网综合讯 据湘潭经开区消息 9月21日,在吉利汽车职业技术学院,湘潭经开区党工委书记、湘潭综保区党工委书记孙银生主持召开现场办公会,全力协助园区企业蓝思科技解决人员招聘、电力保障等方面的问题。孙银生要求,各相关部门要全力以赴为企业排忧解难、做好服务。

  湘潭经开区管委会领导伍石元、张束林、夏代银,区人社局、建设局、产业局以及国网湘潭供电公司、九华投资公司、蓝思科技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了现场办公会。

  会上,湘潭经开区人社局负责人介绍了人员招聘方面所采取的措施和方法,以及当前招聘工作的最新情况。针对蓝思科技电力保障、人员招聘等方面的问题,参会双方开展交流,互相交换了意见和建议。

  孙银生说,蓝思科技项目人员招聘、电力保障等问题亟需解决,公司方作为责任主体,要迅速成立专门的工作小组、管理团队,湘潭经开区各部门将全力支持配合,进一步做好跟进对接工作,提供优质服务。

  孙银生要求,各部门要把解决好企业当前问题作为近期的中心工作来抓,按照企业投产的要求倒排工期、统筹规划。在人员招聘方面,在继续发挥好现有工作机制的同时,集思广益、拓宽渠道,创新招聘工作的方式方法,主动深入到周边人力资源输出大的地区以及各大职业院校中开展招聘工作,努力解决好企业对技术人才及一线员工的需求;对于电力保障专用线路的建设,电力部门要进一步优化设计方案、做到高效、节约,确保如期完工。(记者 黄渊祥)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