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傅军率队督查湘潭经开区安全生产工作,要求企业切实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

来源:湘潭经开区 作者:曾林玉 编辑:刘艳芳 2018-09-25 09:26:56
时刻新闻
—分享—

9月21日上午,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傅军来湘潭经开区开展安全生产工作专项督查。

  红网综合讯 据湘潭经开区消息 9月21日上午,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傅军来湘潭经开区开展安全生产工作专项督查。傅军要求企业切实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要求湘潭经开区加强监管。湘潭经开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蔡德强,市质监局、安监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等参加督查。

  傅军一行现场考察了和畅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地通汽车部件有限公司、全创科技有限公司三家企业,对这些企业生产规范有序、宣传到位、安全生产氛围浓厚等给予了肯定。

  傅军要求企业加强节假日期间的安全隐患排查,加强安全生产宣传教育和培训,加大安全生产投入,张贴宣传标语和标志,切实落实企业的安全生产主体责任,防范事故的发生;要求湘潭经开区安全生产相关部门加强节假日期间的安全监管,通过提醒、加强、促进的方式,提升全区安全生产意识。(通讯员 曾林玉)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