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蓝天保卫战】再接再厉!九华渣土运输有改善!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黄俊 郭利鑫 编辑:刘艳芳 2018-09-26 10:00:07
时刻新闻
—分享—

执法现场。

  红网综合讯 据湘潭经开区消息 近期,湘潭经开区综合执法局就园区渣土污染情况进行了全面总结分析,重点对园区污染严重道路进行“蹲点”巡查,同时召集园区各渣土运输单位组织召开工作会议,再次传达蓝天保卫战相关文件精神,有效改善了园区渣土运输工作。

  对于湘潭经开区渣土污染严重的几条道路,区综合执法局实行加班加点重点管控,在白石路、潭州大道、滨江路段发现14台散装货运车在运输渣土过程中抛洒、带泥上路,严重污染道路,区综合执法局依法对车辆进行查扣,依法依规对违规渣土车辆的责任人处罚共计73000元。

  为提升园区渣土运输管理,近期,区综合执法局两次组织园区各渣土运输单位召开工作会议,会议对蓝天保卫战相关文件精神再次进行了传达,对工作进行了部署,并要求各单位严格遵守各项规章制度,落实全密闭运输,严禁违规倾倒渣土行为,严禁出现沿途渣土抛洒、车轮带泥行驶污染路面的现象。会议着重强调,如出现上述行为将一律顶额处罚。

  下阶段,湘潭经开区综合执法局将继续重点加强对园区主要道路及在建项目工地出入口的监管,从渣土、砂卵石及其它散装货物运输的源头、运途加强管理,以点、线、面结合的方式,采用24小时全天候 “蹲点”巡查,从源头严控严查影响市容市貌的行为。(记者 黄俊 通讯员 郭利鑫)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