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北津学院在九华全面开建 总投资约25亿元

来源:湘潭经开区 作者:黄渊祥 编辑:刘艳芳 2018-09-26 10:16:07
时刻新闻
—分享—

施工现场。

项目效果图。

  红网综合讯 据湘潭经开区消息 作为湘潭经开区重点建设的项目,北津学院备受关注。中秋节假期,湘潭经开区内各大项目建设工地依旧争分夺秒、工程建设照常进行。9月25日,节后上班第一天,记者来到位于吉利汽车职业技术学院东侧的北津学院项目工地,现场感受项目施工建设的火热气氛。

  北津学院项目总占地面积1000亩,分三期进行建设,目前正处于一期工程建设施工阶段。

  在项目现场,宽广的施工作业面上,多台运送建筑材料与转运土方的工程车辆来回穿梭,打桩作业、土方转运、场地平整、勘察测量、管道沟渠开挖等工作全面铺开,在场平工作已完成的区域,依次排开的7台大型打桩设备同时作业,近百名施工人员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紧张工作,整个工地井然有序,各项基建工作正按计划有力推进。

  “节假日期间,我们有5个班组的60余名工作人员坚守在施工一线,加班加点。目前,7台打桩设备的安装调试均已到位,可以正常作业,这几天运输到项目现场的桩柱有一百多根,这对于全面推进的打桩作业来说是有力的保障。”项目相关负责人介绍。

  据了解,北津学院校区总建筑面积达46万平方米,总投资约25亿元,目前正在建设的一期工程总面积16.5万平方米,计划投资8亿元,包含了图书馆、教学楼、食堂、学生公寓、田径场等建设内容,将建设成为一所应用型本科大学。(记者 黄渊祥)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