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经开区68家企业安全管理员集中“深造”

来源:湘潭经开区 作者:颜亦鲜 编辑:刘艳芳 2018-09-27 09:24:11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现场。

  红网综合讯 据湘潭经开区消息 9月26日,湘潭经开区举办了一期园区生产经营单位主要负责人和安全生产管理人员培训班,以此认真贯彻落实国家安全生产法律法规,提高企业管理人员安全生产意识和安全生产管理水平,进一步强化“红线”意识。

  来自园区68家企业的126名安全生产相关人员参加培训。本次培训9月26日正式开始,为期4天,参加培训的学员完成规定课时学习并经考试合格后,可颁发《生产经营单位安全生产管理人员安全培训合格证书》。

  开班当日仪式上,湘潭经开区安监局负责人表示,通过这次培训,使大家掌握和运用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做到知法、懂法、守法,进一步地促进公司安全生产工作。开班仪式后,第一堂课由湘潭市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局长陈术贤授课,主题是“安全生产有关法规及企业安全主体责任的落实”。(通讯员 颜亦鲜)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