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邵阳经开区LOGO征集海选进入倒计时 十强10月4日公布

来源:红网 作者:陈靖 编辑:洪政 2018-09-28 16:55:55
时刻新闻
—分享—

部分参赛作品投票情况。

  专题链接:“千亿新经开 邵阳新未来”邵阳经济开发区LOGO征集大赛

  红网时刻9月28日讯(记者 陈靖)目前,“千亿新经开 邵阳新未来”邵阳经济开发区LOGO征集大赛进行得如火如荼。截至9月27日,主办方已经收集到来自全国各地的相关作品数百个,甄选出了144个作为投票作品。此次海选作品接收有效期截至9月30日上午10点,逾期将不予上传进行投票。入选作品投票时间将持续到10月3日12:00。

  海选结束后,将角逐出10强作品,并于10月4日进行公布。届时,10强作品票数清零,进行新一轮的投票角力。初步统计,自9月21日起截至今日,此次海选作品已累计有32万网友对自己心仪的作品进行投票。

  根据决赛评审规则,10月11日,主办方将组织各界专家共同对入围的10套候选作品进行现场评审,网络人气投票得分权重为40%,专家评审得分权重为60%。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